萧小五

乙游人,推11,夏彦,艾因,白起,季元启

女仆咖啡厅


第五天

“帕洛斯呢?”凯莉问道

安迷修说:“帕洛斯他给我发信息的,说是被佩利缠住了,过不来,让在下帮他请假”

“行吧”凯莉说道

“那又要麻烦你了~”

“什么?凯莉小姐”

“在门口迎客哦~”

“!不要”

“为什么?”凯莉问

“在下……”安迷修不知道怎么回答

“安哥,怎么了?”金问道

“没事,你去忙你的吧”安迷修说

“嗯,有事找我”金笑着说

“凯莉小姐,在下是真的不想在门口穿这女仆装”安迷修解释

“本小姐看是你怕雷狮吧~”凯莉笑道

“就算是这样,在下也不想…”安迷修话还没说完

“好吧,你自己去干你的活吧”凯莉无奈地说

“好的,凯莉小姐,随时为您效劳”安迷修鞠了个躬

“嗯,去吧去吧”凯莉挥挥手


安迷修去干自己的事


“害,本来就没啥客人,安迷修又不愿意去当门面,cao!”<别ky啊>凯莉吐槽

“安莉洁是肯定不行的,毕竟是本小姐的”凯莉说地<毕竟护崽嘛>

“该怎么办呢?”凯莉无助的发问道

“怎么了,凯莉”秋问道

“!秋…姐?!唉,现在没人去当门排面了,最近一直来的人也很少”凯莉说

“你看我可以吗?”秋说

“本…我还是不想麻烦你,秋姐”凯莉笑笑

“没事”秋笑道

“真的可以吗?”凯莉问

“真的”秋说

“谢谢!”凯莉说道


最后还是秋姐去当门排面


卡米尔从玻璃看到了埃米,卡米尔走进了店


“咳咳,我要一个蛋糕”卡米尔说道

“要什么味的?”凯莉问

“……埃米呢?”卡米尔问

“在里面呢”凯莉回答

“你就非要埃米来帮你点单吗?”凯莉问

“嗯”卡米尔答道

“呃…沃德玛雅…唉…行吧,本小姐去叫埃米”凯莉无奈地回答道


凯莉把埃米叫过来


“卡…卡米尔……”埃米十分的紧张

“……嗯”卡米尔答道

“叫客人”凯莉在旁边小声提醒

“客人您需要些什么?”埃米说

“巧克力蛋糕,谢谢”卡米尔说


片刻之后


“您的巧克力蛋糕”「递」埃米递给卡米尔

“嗯”之后卡米尔吃起了蛋糕


雷狮走进了店,把安迷修拉了出去


“你干嘛?!雷狮”安迷修吃“金”<皮一下很开心>的问道

雷狮没有回答,反而来了个壁咚,直接亲了上去

“唔…唔……”

“放…唔……放…开……唔”

安迷修在雷狮怀里慢慢放弃了挣扎,享受着这个吻


「分离」“安迷修,你知道吗?我天天都能看到你穿成这样,本大爷快忍不住了”「笑」雷狮看到在自己怀里喘气的安迷修

“哈…哈……你……”安迷修顿时不知道该怎么说说雷狮

“安迷修,本大爷喜欢你,做我的人吧”雷狮对安迷修说

“唔…才不要”安迷修拒绝了

“……对了,安迷修你…好像说过喜欢我来着”雷狮胡乱说着

“你…放屁,在下才没有”安迷修说

雷狮搂住安迷修的腰,对着耳朵哈气

“呜…你别……”安迷修带着一点哭气说

雷狮把安迷修抱回了家<欲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🌚🌚🌚🌚>


下班了


格瑞来接金


“格瑞!”「挥手」“我在这儿!”金大叫

“知道了”「走过来」格瑞走到金旁边

“格瑞,你知道吗……”金格瑞说今天发生的趣事


夕阳正好,余光照在路上,也照在了两位少年的身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50字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