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小五

乙游人,推11,夏彦,艾因,白起,季元启

告白

瑞金(甜):

喜欢看就看下去吧


第三人称视角


小学生文笔


瑞金(私设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格瑞有一个秘密

就是他喜欢金

他一直琢磨着怎么跟金告白


回忆

“!你好啊,我叫金!”金开始自我介绍道

“刚刚看你一个人在这,要不认识一下?”金问

“格瑞”格瑞说道

“格瑞!很好听的名字!”金赞美道

“……”

格瑞也不知怎么,竟然对一个傻小子有了兴趣

这就是他们的相遇


回到现在

格瑞知道金只把他当朋友,自己也不敢说话出去,自己喜欢金,只能维持现状,一直跟金当朋友……

格瑞恨不得现在马上去找金告白,但又怕金拒绝了,又当不了朋友……

“那怕就一次呢……”格瑞心里想着

此时金走了过来

“格瑞!”[金挥挥手]

“是金”格瑞不用转身就知道是金[转身]

“怎么了?金”

“明明是你,格瑞,你在干嘛?”

“没事,走了”

“格瑞等等我啊!”


换到金视角

“格瑞在想什么呢?”金心里发问

“学习?不可能!格瑞学习这么好!难道是他有喜欢的人了!嗯!”金思考道

金跑过去,虽说他停了一下,金心里想着:难道真的是有喜欢的人了嘛……我怎么感觉心一寒……不对!格瑞是我朋友啊!他…有没喜欢的人…也不关我事啊……


便有了上面那一幕


……


金不知道自己,为什么会心寒,会心痛……明明格瑞只是自己的朋友啊……他有喜欢的人我该开心啊……


金怒力的不让自己想这件事


格瑞视角

格瑞躺在床上想着如果金真的不喜欢自己该怎么办,是说开玩笑嘛?可自己不是这样的人啊……

格瑞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……

格瑞躺在床上想让自己不想了……

可是满脑子都是金是怎么拒绝的,连一次都没成功过


这一晚两人都没睡好


第二天

“格瑞,早啊~”金打着招呼

“嗯”格瑞正在为他们的早餐准备着

哪怕两人各有各的烦恼,都要装做没事的样子


到了学校,明明说无话不说的朋友,一整天都没聊天,都是各做各的,这一些都被凯莉看在眼里,凯莉总感觉她俩有心事


凯莉去找到格瑞

“格瑞,本小姐说你,你站在这干嘛?又心事?”凯莉问道

“嗯,我…喜欢金”格瑞回答道

“哦~那你怎么不表白?”凯莉反问格瑞

“怕做不了朋友”格瑞回答

“如果你不表白的话,那可就是个遗憾了~你觉得金那小子难道不会继续当朋友吗?”凯莉提议

“我…试试”格瑞答道


凯莉又找到金

“金,你……”凯莉还没说完

“凯莉!你有什么事找我吗?”金先问道

“你是不是有心事?”凯莉问

“有……格瑞他好像有喜欢的人了……我心里真的不好受”金他说
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他喜欢你呢?”凯莉明知故问

“?”金先是懵的,凯莉又告诉两人去天台上


到了天台

“金”格瑞叫到金

“怎么了?”金问道

“金,我喜欢你!”格瑞说道

“诶诶诶!真的吗?”金脸红了

“真的,所以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”格瑞问

“可…可以”金的声音很小,但还是被格瑞听到了

“太好了。”格瑞赞叹道

最后格瑞把满脸羞红的金抱了下去

所有人都格瑞和金在一起了


金答应和他在一起了

格瑞他赢了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