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小五

乙游人,推11,夏彦,艾因,白起,季元启

舞会



➮学院卡*学院埃


➮卡埃为主


➮ooc致歉


➮不喜勿喷


➮不喜欢的左上角,能接受的往下看


➮以下正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线是卡卡第一次遇见埃米


卡米尔一眼就看到了埃米,觉得他很可爱,心想这就是一见钟情


卡米尔走上前去,拍了拍埃米的肩膀,埃米转过头来,发现他竟然是雷狮海盗团的人,吓得直接就跑<卡卡表示我不李姐>,留下卡米尔站在那儿发呆


埃米走进教室,跟他的老姐说这件事,艾比表示不屑,突然间卡米尔走进教室,吓得埃米一激灵,卡米尔瞄了一眼埃米便坐回了座位


埃米在上课的时候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他,回头一看,发现卡米尔在写什么东西,他听艾比说过卡米尔会记暗杀明单,一切对他大哥不利的事,埃米扭过头来,小声地问艾比:“老姐,你看看卡米尔手上的本子是不是记暗杀名单的本子啊?”艾比看了看,说:“好像是”<自信点把好像去掉>埃米吞了吞口水,艾比问:“怎么了,衰仔?”埃米回答道:“他刚刚……”


“埃米!你给我站起来!”丹尼尔说道<因为不知道是谁教埃米艾比和卡卡,所以暂时是丹尼尔大爷>“……好的,老师”埃米站了起来

“……现在跟同学们说一件事,这周五我学校要举行舞会,可以自己组队参加舞会,没有的也不要担心学院会有安排”


过了一会儿之后


“埃米同学,你坐下吧”丹尼尔说

“好的”埃米坐下了


今天是周三


“衰仔,你说我们会找到舞伴嘛?”艾比问

“不知道啊,老姐”埃米回答道

“走,陪我去找舞伴!”艾比说

“啊……”埃米埋怨道

“怎么?你不愿意?”艾比反问道

“没!没有”埃米回答


艾比首先带着埃米找到了金


“是白马王子!”艾比挥挥手

“额!”艾比看到了金

“埃米,你帮我去说一下”艾比对埃米说

“……老姐,你再仔细看看,你的白马王子有舞伴了”埃米语气有些不耐烦

“什么!?”艾比不敢相信,再去看了一眼,是真的

“可恶”艾比吐槽道,她隐隐约约看到了是一个白发少年


第二位就是我们的安哥咯


艾比冲上前去才发现那个呆头骑士也有人要了


她知道那个人是谁,是雷狮!


艾比只好回去


埃米仿佛知道一切,也跟着回去


周四


丹尼尔走到班上讲了一件事,所有人都要带面具,没有舞伴的可以去找一位单独的人,然后讲了一大堆事情,听得埃米想睡觉


下课了,艾比似乎还没有放弃,拉着埃米找人


再找人的途中埃米总感觉有人在跟着他


但并没有在意


周五


舞会开始了


就只剩下埃米没有找到舞伴了,他不敢相信艾比竟然找到了舞伴


埃米在硕大的人群中十分的渺小,他到处找有没有落单的人,终于他找到了,是一位男生,他正在品尝着葡萄汁,埃米冲上前去,说:“先生,你可以和我一起跳舞吗?”那位所谓埃米口中的先生,笑了笑说:“我的荣幸”


在跳舞的时候,卡米尔说:“埃米,我是卡米尔”


埃米吃惊地说说:“什么?!”


卡米尔笑了笑


过了一会儿


卡米尔对埃米说:“我喜欢你”



之后嘛,之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评论(3)

热度(37)